靓丽的风景线 描写真挚友谊的作文500字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人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有有几个头脑并且都很正直的朋友。朋友,是我们迷茫时指引方向的灯;朋友,是我们人生中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朋友,也是人生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一那年夏天,我们三个相聚于同一个小区,相互了解,相互欣..
我是只鹰,是只正在试飞的鸟儿。 我屡试屡败,心中充满了绝望,感叹于自己的无能。看那一只只成功飞翔的伙伴,眼中是无限的羡慕。望天,天也灰蒙蒙的。望地,地毫无生机。 母亲安慰我,我却没这份耐心与毅力。望着自己无力的翅膀。耸耸肩,又坐下。我不愿再..
太冷,得站在太阳下边看
1、下水道很郁闷的问:我想不通!于是它堵了 2、谈起以前的事,李公公叹了口气:岁月如割,往事如阉。 3、今天老板又夸我了,他说:你真牛B,下午两点才来公司。 4、清明节期间最忌讳的话就是:我扫你还是你扫我? 5、谁能拯救中兴?格力,因为它掌握了核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