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防止溺水作文600字
炎热的夏日,面对着火热的烈日,到河边、池塘里痛快地闹一场不免是一件令人畅快的事。但是不止会发生一些令人痛伤的事件。 小学生不得独自或与同学结伴去欧江或池溪里游泳。这句话在学习时段,可能会产生一点儿作用,但是在节假日里,谁有能止得住呢?烈日无..
水是生命之源,人们的生活每天都离不开水。可是,同学们,你们知道吗?看似平静而柔弱的水,有时也会吞没一些人的生命,显示出它可怕的一面。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天气也逐渐变热,溺水又进入一个高发期。不管是学校的老师,还是家长,都经常告诫我们不要..
珍爱生命,谨防溺水。水是生命之源,它有温柔的一面,滋养着人类和万物;它也有刚烈的一面,有时尽然夺取人的生命。 小朋友,你知道吗?在我们身边发生过许多溺水事故。前几天听妈妈说,上个周六有两个二年级的小朋友在双龙水库边上玩耍,结果一不小心掉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