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环保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环保在我的记忆里,以前,天空格外的蓝,小草格外的绿,花儿格外的红,马路俩旁排列整整齐齐的大树,个个精神抖擞地挺立着,树叶绿油油地,放眼望去,就像俩列整齐的绿旗,把公路改装成了一条林荫大道,鸟儿在高大的树上盖了窝,安适的住着。早晨,推开..
珍惜所拥有的初三生活
珍惜所拥有的初三生活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初三生活所剩无几,我们都在为中考而奋斗,做最后的冲刺。岁月似流水般淌过,把我们带到即将分别的边缘。小学六年,初中三年,正所谓是十年寒窗埃我们都经历过离别,都有哭着说再见的时候。但下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