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变化作文600字 中国的蜕变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的衣食住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听妈妈说,她们那个年代,衣服仅有黑、灰、蓝三种颜色,样式单调乏味,布料粗糙。妈妈还特意拿了她小时候的照片给我看,我看了一眼后就捧腹大笑起来。那是一张黑白的照片,照片里的人看..
40年的时间,不过是历史长河中的一滴水,却融尽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潮起潮落,风云激荡。却造就了新中国的繁华,让中国从旧时的衰落到今日的兴盛。 也就是40年前吧,在村落中,瓦房、草房、甚至是土坯房屡见不鲜,而如今司空见惯的楼房,在那时,几乎没有。也只..
妈妈说,那是她的梦开始的地方 妈妈生长在农村,她告诉我,她清清楚楚记得,小时候运煤的卡车一辆辆经过镇上,洒下很多的煤灰,以至于镇上的路面都是黑色的,混着泥土,晴天时,一辆车过去,就刮起一阵混合着泥和煤灰的尘土,人们低头捂鼻;雨天时,满路的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