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啦 二年级记叙文100字
明天就要期中考试了,这是我上小学以来的第一次期中考试,我又高兴又期待。今天晚上我在家里边复习语文、数学。 妈妈和我一起复习语文,我们在小黑板上,我写字、妈妈注拼音,然后妈妈写字我注拼音,我和妈妈互相打分呢。 后来,爸爸和我一起复习数学。明天..
不能轻易后退的5个理由
挫折让人感到灰心丧气,有了目标为之奋斗不断接近的过程中,突然遭到迎面痛击弹回来离得更远,类似情况可能是人际交往中小小的磕磕绊绊,也可能是前进路上的山体滑坡,然而任何挫折都可能成为巨大、潜在、诱惑你放弃努力的契机。后退之门若隐若现地开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