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一生之短暂,倾其所有,只为开一次生命之花。一场火花,便席卷了整个世界的璀璨。题记 那个分数,击中了我喑哑的死穴。 我看到内心苦心孤诣地搭建起来的坚固堡垒和整片天空在瞬间坍塌,日光暗淡,光华不再,只剩下遍地狼藉在默默哭诉。 我默默地走在路上,..
2018年中考作文预测600字 告别我可爱的故乡
我的故乡在那大山脚下,青山依傍,泉水聆听。 当我的一只脚踏出了那块土地,我便知道,我真的要离开了。这里曾是我用歌声踏遍的地方,我熟识了这里的一切,却又要与它离别。 一年前,当附着现代气息的挖掘机在山脚下拉响了发动机,整个故乡的人民都清楚,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