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定 高一作文500字
曾几何时,和小学同学一起诵读着:“春天到了,冰雪融化了,小草发芽了……”凝视着插图上的那个春姑娘,觉得好太神圣,也太美丽。但是,并不知道春的真正意蕴是什么。 一直地,我便和春天有个约定。 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它的小脑袋,窥视着外..
我和晚霞有个约定
我和晚霞有个约定你曾记得那一天,我们有个约定:夕阳西下,唯有我可以做你的欣赏者,做你的观众,做你的伴侣,看你翩翩起舞,看你变化多端,看你多姿多彩!题记每天晚上,我伴着你快退去的余光,写着作业,见你的变化多端,写文章,见你的多姿多彩,写心情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