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作文800字 我与绿色有个约会
你会写绿色生活作文吗?世博来了,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来了。 其命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预示着上海及其他城市将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环境而创造出高度人工化的生存环境,造福全体城市居民。更多关于绿色生活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我与青春有个约会
十六岁的天空,十六岁的时光,十六岁的我,明朗、灿烂、阳光。在一望无际的蔚蓝的天空下,有憧憬,有希望,还有青春的梦想。十六岁的天空下,我快乐成长在属于我的天地里。十六岁,一个多么美妙的年龄,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仅仅在这两个字上就感受到了青春的..
我与未来有个约
在这繁忙而又充实的期末,我们迎来了一场与未来对话的班会课。你有梦想么?梦想之于你又处在什么样的地位?班会开始,主讲人率先抛出这两个问题,在座的同学纷纷踊跃举手,畅谈自己的理想,让凌云壮志挥散,化作一阵阵的掌声。那么你的梦想是否可能在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