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伸开自己的臂膀,在山巅拥抱蓝天;小麦和同伴紧紧相偎,密密地铺满原野。雄鹰张开翅膀,拍打着阳光,追着风翱翔;骏马伸颈嘶鸣,飘舞着鬣鬃在草原上奔跑。我们轻的心踩着阳光的节拍,在挥洒我们个性的风采。我们的青春有自己倔强的形状。普罗旺斯紫色的薰衣草让我魂牵梦萦,..
我与自信有个约会
期末考试的成绩单伴随着唰唰唰的声音发了下来,还没听见老师的发话,心就怦怦的跳了起来。还没反应过来黑色成绩单就立在那了。班级41,年级168对应的正是自己的大名!拿着成绩单,手不自觉的开始了颤抖。过了一会儿,老师把我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