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每当我读到这首词,又想到了告诉我们"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三国演义》。对于读这本书,我真的..
考试,或许对某些人来看是痛苦的,或许是喜悦的。而我对考试的看法却两者都不是。 考试,我只把它当作一张检验我平时学习的试纸。并不用太过于悲观,也不必把它当作一种压力。我们并不是为了考试而学习,面对考试,我们既要轻松面对,也不得马马虎虎。 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