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流过血的心,才能弹唱世界的绝唱;只有经过磨难的心,才会感受到爱的温暖。题记在每个人的心底都有爱;父母的爱、兄弟姐妹的爱、朋友的爱、同学的爱、陌生的爱这些对于我们都太平常了,我们每天都被无处不在的爱包围着,仿佛只要离开它..
2016年江苏泰州中考满分作文:学着这样做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在易水河畔,我抚琴高歌,刹那间天地为我动容。几只寒鸦喑哑的鸣叫声飘来,更增添了几分悲壮凄凉。那一日,为我设宴壮行的是燕太子丹,一仰脖,我饮尽他亲手斟的那杯酒,便背着利剑向咸阳而去,将在那极尽奢靡..
2016年广西南宁中考满分作文:这个夏天
这个夏天似乎比较闷热。乌云不请自来,耀武扬威,要占领那虚空。那浓墨抹黑了天空,如同名家的水墨画。乌鸦似乎无事可做,扑棱着翅,热烈的呱呱叫。那柔弱的黑猫,此时似乎从某处醒了过来,睁着绿色的眼睛四处张望,精神抖擞的迈着轻盈的步伐。老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