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新形象 我印象中的日本人3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接受一个日本人邀请,去德川饭店和日本朋友共进晚餐,我对那个日本人很有些敌意。 到了德川饭店后,我渐渐的改变了对日本人的印象。刚开始我一直对日本人充满敌意,但是,当我见到那个日本人的时候,他给我的印象还不坏,因为那个日本人长..
我梦中的新型汽车
倘若说起我喜欢什么?那便会脱口而出汽车。也不知是何原因,打从记事开始对车就特别忠爱,如今是只要看到汽车从我身边驶过就能一下辨认出它是什么牌子,厉害吧!甚至有时看到自己喜欢的汽车款式时我会思索半天,心想着这汽车的款式是越来越好看,也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