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就像一把弯弯曲曲的钥匙,永远也无法插入心中的那把锁;还像马路上一颗细小的钉子,看它不怎么大,可却拥有着VeryMuch的威力。而我的烦恼也就是让人头疼的英语成绩。一提到考英语后的成绩,我就闷闷不乐,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有一次,英语老师夹着一卷英..
成长是为了绽放
成长是为了绽放漫步在这孤寂的花林,闻着大自然特有的芬芳,独自感叹被遗弃的枯萎,她们曾经怀着萌芽的执着,心中充满了对生命的渴望,终于,经过了千辛万苦,她们长大了,同时承担的也更多了,往日,她们那娇小的身子被杂草拥护着,雨水滴落在身上..
成长是一种幸福
成长是一种幸福成长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酸甜苦辣,多姿多味。细细品味,噢,原来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成长是一种幸福。羽翼渐丰的雏鹰,带着对广阔苍穹的向往,努力地,使出全身的力量成功了,他一展稚嫩的双翼自由自在地飞翔;刚出生的小牛犊不愿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