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绿毛毛虫,浑身是毛,有两根触须,还有那肥长肥长、软软的,让人一见就想吐的的身体。他们都不喜欢我,说我太丑太恶心,有谁能体谅我的苦衷啊,苍天呀你是多么的不公平啊! 为了躲开那些漂亮蝴蝶的嘲笑,我决定去公园里舒缓一下心情,谁知道刚躺在一..
有时它变得残酷;有时它让人感到喜悦;也有时它会丰富着人生它就是成长。它就像歌一样充满了色彩,不断变化,给人不同的感受。成长就是一首经典的老歌,每个人都听过,都经历过,没有成长的人生是无光的。曾经的我,总是嗷嗷待哺的。我等待妈妈的哺育..
励志故事成长,就是不断的挣扎与折腾
成长,就是不断的挣扎与折腾她,开着几百万的玛莎利蒂在中州路奔驰,银行贷款却有一百万,挣扎在生与死的边缘。她,天天开比亚迪上下班,却还在为几十万的房贷发愁,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她,每天挤9路公交车从老城到涧西,存款有十万,生活的安逸却又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