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了重重的行囊,来到山脚下。我抬头望瞭望高耸挺立的山峰,直入云霄的山顶。顿时信心十足,拉了拉背带,就开始攀登。 我带着兴奋,信心,欢乐,在面前跳着,跑着,爸爸妈妈早已经被我甩得很远了,我拿着相机记录着周围美丽的景色,再跑回去给爸妈看,就这..
再向前走一步
再向前走一步再向前走一步,虽然你可能不知道前面有什么,也许是困难,也许是胜利,但你只要向前再走一步,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再向前走一步,面对漫漫的人生道路,尽管前方未知,但也不能退缩,咬咬牙再向前走一步,可能就成功了。我听过一个这..
中考满分作文 最后的夏天,我们一起走过
最后的夏天,将在第一个十字路口终结。题记时间流逝的是这样的快,快的不留下一丝的痕迹,只留下一片模糊而又空白的记忆。不知不觉已到了最后的一个夏天,而这又是在第一个十字路口。这意味着什么?是别离,是悲欢,还是又一次重新的开始?还有五十多天,我们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