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电视剧观后感800字 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看《西游记》电视剧,那时候喜欢看热闹。如今上八年级了,再次看了《西游记》文本后,发现热闹的后面还存在很多道理,它让我知道如何走好脚下的路。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这句歌词让我体会到走好人生路的正确方法。唐僧师徒四人每时每刻..
走好文明每一步
走好文明每一步耶!放学喽!小明和小红有说有笑地冲出校门,不过眼前的景象显然抹去了他们的兴致:路边的垃圾桶就像逃难来的乞丐,周围全是已经腐烂的果皮、纸屑,臭气熏天,远远地就可以闻到那种恶心的臭味儿。这里显然成了苍蝇们的天堂,一只只绿头苍蝇在垃圾桶上方..
2010年广东中考满分作文 我和父亲一起走泥路
泥泞留痕,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题记人生正是在面对和战胜挫折的过程中成长起来的。在人生路上,留下一步步坚实的脚印,才能体现出人生的价值,这是我和父亲一起走泥路时的启示。当竞赛成绩后,我得知名落孙山,心情就犹如当时的天气,阴阴沉沉,被一层阴霾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