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儿关于雪的对话 天真的女儿作文200字
昨天下午,同事告诉我说下雪了,快出去看看吧! 终于下雪了,我的女儿终于见到雪了, 女儿快两周岁了,终于见到雪了, 晚上,迎着飞舞的雪花回到家中,跟她说:“晨晨,下雪了,改天妈妈带你去堆雪人好不好?” “好!堆个小的雪人,再堆个他爸爸,再堆个他..
玩雪的兔子
雪,纷纷扬扬地下起来了。 树木穿上了厚厚的雪大衣。 大地披上了厚厚的雪被子。 咕噜噜,雪地上滚来了一个小雪球。 雪球站了起来,抖抖长耳朵,眨眨红眼睛,哦,原来是一只像雪一样白的兔子! 兔子看看四周,平时热闹的草地上只有厚厚的雪,小伙伴们都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