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雪的日记
2008年4月3日金成艺 今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下课时老师让我们出去玩雪,我们高兴极了!天上的雪花像一个个小天使来到人间,还没有站稳脚尖,就融化了。 2008年4月3日高铭泽 今天上心理课的时候,我发现天空阴沉沉的,呼呼地刮起了大风,接着下起了大雪。刚..
雪 描写下雪的诗歌
无数雪花飘, 白白像羽毛。 轻轻落下来, 大地一片白。 雪 雪花白白六个瓣, 飞在空中像蝴蝶。 北风送它下地来, 小朋友们乐开怀..
谜底是雪的谜语
谜面:天地一笼统,井上黑窟窿;黑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肿。(打一自然物) 谜底:雪 谜面:像花花园不种它,花儿刚开就落下,春夏秋季它不长,寒冬腊月开白花。(打一自然物) 谜底:雪 谜面:说像糖,它不甜,说象盐,又不咸,冬天有时一片,夏天谁都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