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是我的生日。早上醒来,我就在被窝里暗笑起来。 想着爸爸妈妈与我一起开心的笑容;想着那一声声:“生日快乐……..
反农奴制的控诉书——读《猎人笔记》有感
十九世纪三四十年代,俄国的资本主义经济有了相当程度的发展,农村中农奴制的存在严重阻碍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因此,农奴制的改革成为了当时社会最关注的迫切问题。 出生于这个时代的贵族——屠格涅夫,也就是本书的作者,他的母亲就是一位残暴的农奴主。..
梦想是力量的源泉,梦想是激情的酵母,梦想是成功的跳板。 记得一次中午吃完饭后,突如其来的消息令我十分的震惊,也令我不可思议!爸爸告诉我;你三姑丈凌晨时发现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查出是“脑干出血”,医生并发了病危通知书。对于这个消息我不知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