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诸葛亮,那可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他是智慧的化身,他通天文,晓地理,神机妙算,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周瑜气量狭小,不能容人,以至于英年早逝。“假变真三气周公瑾”,周瑜就这样被活活的给气死了,如果周瑜心胸开阔,不是小肚鸡肠,那他怎么会被..
我总是喜欢问自己,你喜欢什么?问自己喜欢什么,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迷茫。人只有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屈原,一个可与日月争光的人,一个为国为民的英雄,也是一部悲壮的史诗。 --题记 乱世 天地不仁。当春秋战国天下大乱之时,才人辈出,百家争鸣。而屈原,就在这么一个战争纷纷的年代出生。是上天设计好的命运?还是他自己注定得承受这痛苦:空有一身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