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 描写大海的写景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有美丽的大海。我就出生在这里,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有大海的陪伴我总是快乐的! 我最喜欢看日出。早晨,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大海隐隐约约。太阳公公正要探出头,那时,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极为壮观!突然,天海之间有个圆球在渐渐地上升,那..
2012年2月22日,长春市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雪,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飞落下来,像无数个蝴蝶在飞。 早晨,我刚起床,就听见妈妈在喊下雪了,下雪了我拉开窗帘一看,啊,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惊——外面正在下着大雪,屋顶上,树枝之上,车上,路上到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