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最近身体好吗?我想写信和你们说几件事情。 妈妈,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看到我很难受的样子,您很着急,您拿着药走过来,一口一口地喂我吃药的时候,我当时非常的感动。还有一次,在冬天,我在外面玩,都忘记回家了,结果要..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生下我这小生命,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你们辛苦了。 每当阳光照在身上,每当微风吹到身上。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如果妈妈不在了,阳光就是妈妈,微风就是妈妈。”妈妈你身体不好,可我知道你为我付出多少。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