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心灵的风景 小学生优秀写景作文400字
落日余晖,触动了文人的心灵;殷殷叮咛,触动了游子的心灵;句句鼓励,触动学子的心灵……相信五彩斑斓的大千世界里,一定也会有许多触动你的风景。 今天我和朋友小运去芳草山庄观赏鲜花。早上6点钟没到,我就起床做准备了:背袋、水杯、干粮、防晒霜、防蚊..
触动心灵的风景
触动心灵的风景十二岁那年,我因先天性疾病,住进了医院。一个隆冬腊月的下午,我独自躺在病床上,看着窗外雪花纷纷飘落,心中的悲伤更加浓重了。这太不公平了。我愤愤自语,对我的现状充满了怨愤,为何让我患上了这种疾病,我觉得这世界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