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似锦,随着时间推移,终将“流水落花春去也”,自然界的风景,总如昙花一现,但心中的风景,却如那圆润的鹅卵石,经过历史长河的淘洗,依然明莹如初。陶潜和他“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在我心中是一道永恒的美丽风景! “细雨朦胧小石桥,..
那是一个秋天,枫叶落满了街道,红的像火。 学校南河畔的柳叶落了,枝条低垂着,似有些荒凉之意,但微风起伏,落叶起舞,倒也不乏些美感。这种意境,最适合散步了。 带着愉悦的心情上路,走走停停,对路边的东西踢踢捡捡,时不时捧起一把柳叶,向上撒去,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