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家乡的小河350字四:家乡的小河
我的家乡是松江河,那里有一条明澈见底的小河,把我的家乡扮得更漂亮。
春天,小河里明澈的河水才刚刚消融,就曾经看见鱼儿们在河水里愉快的游动。看!那河边的小姑娘也情不自禁的捧起着清凉的河水洗一洗脸。地上的小草刚刚发芽,就曾经给大地装饰得愈加美丽了。
夏天,小河的河水热起来,人们在小河边洗衣服,有的在小河里舀一桶水,准备带回家。河边的苹果树爬满了像猴子一样生动的孩子,争的吃又绿又酸的苹果,地上,四处是百花争艳的风光,当你在其中,一定不舍得摘一朵鲜花。
秋天,苹果树上的苹果从又酸又小到如今的又红又大,多得都装不下。从农民们身边路过,一定会看到农民们脸上挂着收获的喜悦。一片片金黄的叶子陪伴着小河,把小河烘托的愈加美丽。
冬天小河冻成了冰,小朋友们在冰上打着滑,老爷爷们在冰上打着洞,掉以轻心的钓着鱼。小河迎着漫天飞舞的雪花;迎着温和光线的太阳;迎着皎洁的月光的月亮;迎着人们。
我喜欢小河,更喜欢我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