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家乡的小河350字二:家乡的小河
燕子在小河中自由地飞翔,青草在小河旁欢快地跳舞,鱼儿在水中与小石玩捉迷藏。这就是我家乡清澈见底的小河。
我家乡有很多小河,但我最喜欢的是加我门前的小河。小河宽约两米,很长很长。小时候,妈妈把我带到小河边去我总会问妈妈:“妈妈这多水都流向哪呀1妈妈说;“当然是流进大海里呀1
每到暑假我都会回来家和我的小伙伴们玩捉迷藏,还会在小河里挽起衣袖、裤脚狂奔到小河里和小伙伴一起抓鱼、嬉戏。直到夕阳落到我们欢快地脸上,我们才会依依不舍得离开小河。
每天傍晚我们一家人都会到小河边去乘凉,大人们聊家常而我们小孩只有借助微弱的月光到河边,你追我赶,还有的胆小的还在也经不住小河的诱惑跟着我们一起玩起了泼水,大人们叫我们不要玩这个容易感冒可我们那里听呀!早就将大人说的话跑到九霄云外去了,在这宁静的安详的夜晚里充满了欢乐!
我爱家乡,爱家乡清澈见底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