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李易峰是我的偶像,他最近上映了一部电影,栀子花开,栀子花开主要讲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四姐妹,言蹊,美雪,苗苗和安静一直以来有一个梦想,那就考上巴黎舞蹈学。同时,言蹊像许诺表白了。言蹊生日的那天,本来是一件很高心的事情但四姐妹吵了一架,不幸..
栀子花香满校园,又是一年拼搏时
响亮的号角吹醒了春日热烈的阳光,五月湖小的体育场上,崭新的跑道、完备的器材,一切都为开展一场盛大的运动盛宴做好了准备。12日一早,激昂奔腾的乐声飘散在湖小的每个角落。焦距对准操场,湖小体育节在王卫东副校长的激情致辞下隆重拉开帷..
栀子花
在我们村,家家户户都会种一两株栀子花,或院子里,或屋子两旁。我家路旁的桅子花开了,那朵朵美丽、芳香的花朵穿插在茂盛的绿叶之间。每一次我走在路旁,那一朵朵洁白无瑕的花,总是散发出的香气沁人心脾。栀子花的香气使空气清新很多,而那汽车扬起的灰尘,永远也沾..
栀子花香,有个盲男孩泪流满面
他与她青梅竹马,由于搬家,他与她失去了联系。他为了寻找她,花巨资生产出一种特殊的香水,香水的味道就是当年她身上的味道,他将香水免费发放到全国各地17年了,他的香水还能寻找到失散的她吗?那时年少,你爱谈天,我爱笑刘洋小时候,他的父亲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