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写人作文100字
栀子花开,散发着回忆的气息。..
蔓延在栀子花开的季节
中考满分作文:蔓延在栀子花开的季节淡淡的,真的是淡淡的,却让我一瞬间体味到了一种别样的馨香题记踏上这辆驶向考场的汽车,忽然发现,回不去了,分离在即。坐在车上,看着您疲倦却略带笑意的面庞,酸酸甜甜的味道漫上心头。您您的形象一下子涌..
栀子花的童年
栀子花的童年一株含笑的花朵,就是生命里静默枝头的美丽心情。栀子花开,像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像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洁白的栀子花用无华的守候,遥望着生命里美丽的一顾。青春从此绚丽。虽无语,却多情,走进的一刻像走进了季节深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