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夏天到了,栀子花开了。只见浓郁的树叶丛间点缀着一朵朵形态小巧,白色的花,绿叶硬朗青翠,花瓣洁白芬芳,柔润如丝缎。白和绿的搭配,清爽悦目。那白白的花瓣摸上去肥肥厚厚的,很是玲珑剔透。有的花瓣全开了,如同小姑娘时时在对我们绽放她那可爱的笑容..
栀子花的芬芳
栀子花的芬芳那是初夏时节的一个夜晚。吃过晚饭,我沿着离家不远的东河公园散步,只见郁郁葱葱的银杏、水杉、洋槐像庄严的哨兵一样矗立在河道两旁;含苞待放的白桃淡妆玉琢,而颜色艳丽的粉桃则万分妖娆。小虫在草丛间呢喃细语,如洗的深蓝夜空中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