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给我们测试跑步,说前五名可以参加学校即将举行的200米跑步比赛。我听后非常激动,可第一组就是我所在的这一组。 只听老师喊到:“预备,跑。”哗一下子同学们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跑起来。只听有人喊道:“杨婧,加油、加油…..
年,渐行渐远渐无踪迹;年味,正消散在城市与乡村之间。走在城市与乡村的两端,如候鸟一般,不禁感慨万千:城市越来越靓丽光鲜,乡村却越来越衰败不堪。淡的不是年味,而是乡村的人,是乡村的人脉和对故土的情感。严格来说,中国的年味在乡村,因为城市的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