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考满分作文 晒出我的梦想
时常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今天我就晒出来与大家共享。我的第一个梦想:考上理想的学校。不要说我自私,从某种意义上讲,人都有点儿自私。我的短期目标就是考上我心仪已久的一中。平时,就是课间那比金子还难得的一点儿闲暇,我也常常闭上眼睛,想象自己..
真德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一下就到了初三,, 马上就要毕业了... 还记得初1时,刚走进初中大门的我们.. 再想想这三年来..同学们在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真德很舍不得.. 再过几十天我们就要离开初中.. 就要离开这个学校.. 就要离开同学们.. 我想大家都不想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