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上演的斗智斗勇的故事中,那些令人头疼不已的孩子常常在不经意间让我们收获幸福,它们就像洒落在地的玻璃碎片,简单而细小,晶莹而纯净。那是一个教师节,刚带完一届毕业班的我正给学生布置作业,突然教室门口闪出一个身影,是丹!那个总在及格线边..
暑假,爸爸带我到丽江旅游。 说起丽江,玉龙雪山可算是一大旅游胜地。那天上午,我和爸爸一到丽江,便乘车向海拔高达四千多米的玉龙雪山景区赶去。上山途中,风和日丽,凉爽宜人。我们一路顺顺当当到达了目的地。可没想到的是,天有不测风云,正当我们尽兴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