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开始时我的状态一直很好,直到“十一”过后,作业就开始不象以前那么认真了,字也差了,错题的地方也越来越多了,还爱偷工减料。有一天,爸爸晚来接我了,李老师也在班里批作业,我就在班里写作业。到五点时,爸爸来接我了。就在这时,李老师跟我爸爸..
我发现,微笑真的很美丽…… 从小,我就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头黑色的猪,它长得并不漂亮。狐狸、孔雀、百灵、黄莺都比它漂亮许多。可是,它却十分受人欢迎,玫瑰会为它绽放,孩子会高兴的唱歌……为什么呢?因为它有魔力?是的,它拥有世界上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