邙山有一种它独有的动物--邙山烙铁头有一位老人在邙山遇见她时,就深深的被它吸引了以后的20几年,这位老人便人人上山可是这种蛇非常稀少,每上邙山40次也只能看见这种蛇一次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让他捉住了一只只有1个月大的邙山烙铁头,因为这种..
爱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有人说,因为爱上一个人,所以爱上一座城。之前好像也不是很懂这句话的意思,时间久了,发现自己好像偷偷地喜欢上了一座城市,这时,我才意识到这句话的真意。 在喜欢一个人之前,我们不会刻意的去对哪座也许我们并不认识,并不熟悉,甚至根本没听过名字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