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杭州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更引无数诗人竞相为她留下无数优美诗句。北宋著名的“东坡居士”更是为我们留下了描写西湖的千古名句:“水光潋验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自此,西湖的美..
爸爸的手机里有一段视频,每当我看见它,回想起那件事,我就会感到深深的歉意与后悔。世上无奇不有,只可惜,没有后悔药,只留下了永久的遗憾...... 那时我二年级,但淘气的很。在一个星期天,关心我的妈妈为了让我吃点水果,在客厅的过道上为我削苹果。我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