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自己,真的变了、自己变了,只有自己最清楚,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现在的自己说不上怎样,是好是坏, 只知道自己真的变乖了, 我觉得玩对我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了, 呵呵,或许自己真的长大了吧,自己有自己的追求 , 自己有自己的主见, 自己有自己想..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生活总会因为一些事物使心情变得低落,但有一些人就会笑着向你伸出援救之手。他们就像天使一般,又会让我们感到生活的美好。 经过一夜的雨,路边的树边的翠绿,小草也挺直了腰,空气变得格外清新。我的心情随着世间的事物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