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这里
爸爸在这里爸爸忙工作忙了一年,过年前总算放假回家了,我真是又开心又激动!这下爸爸可有时间陪我玩了。年初二爸爸带我去普陀山旅游。头一天我们爬了普陀最高的山佛顶山。此山从山脚下到山顶一共有一千零八个台阶呢。我们爬了半天,爬的满头大汗,总算爬到了山..
我这个人
我这个人我叫朱慕尧,今年10岁,是一个普通的小学生,在阳羡小学三[2]班读书。我的个子有些高,排队时总做队伍的小尾巴。脑袋大大的圆圆的,当然会让人联想到足球。俗话说:脑袋大,脑水足。所以亲戚朋友都说我聪明。我自我感觉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可妈妈却说..
我这个人呀
我这个人呀重庆市涪陵区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黄倩玲我是一个比较胆小的人,我天生就爱哭。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灵敏的耳朵和一张不爱说话的嘴巴,这就是我。我从小就爱看恐怖片,爱听鬼故事,但后来又很怕,晚上睡不着,不敢关灯。一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