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人 描写自己的作文300字
今天,轮到我写转转日记了,我想了半天,写什么好呢?我想到了这么一个人。我对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她胖乎乎的脸蛋,好像一个红红的苹果,乌黑的头发,扎着个马尾辫。她黑黑的皮肤,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睫毛扑闪扑闪,像一把小扇子。 她爱读书,每当有..
你要问我最了解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这个人是我的姐姐。她乐于助人,平时经常帮助别人。 有一次,姐姐来我们家。我正在家里闲得无聊,就和她出去玩。我们先来到通往游乐场的道路上,边走边玩。突然,我们撞到了一个人,姐姐急忙说:“对不起,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