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人想成为一名园世师,培育出四季常开的花朵;有的人想成为一名探险家,去想去的任何一个地方;有的人想成为一句正直、勇敢的法律工作者;还有的人想成为一名给孩子带来欢乐、笑声的玩具设计师。。。。。。 我的梦想和他们都不一样,我想..
虽然你没有沙发舒适,虽然你没有玩具色彩鲜明,虽然你身上冰凉凉、硬邦邦;虽然你全身灰不溜秋的,可我就喜欢冰凉凉、硬邦邦、灰不溜秋的你。 梯子,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妈妈爬上你换灯泡,我在一旁看着,决定等妈妈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