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读书的作文400字 读书能使人进步
人们都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能使人进步。 我却不同,我并不喜欢读书:每次打开书,看到那一个个枯燥无味的方块字,总会感到十分无聊。次次都如此书会被我合上。 爸爸妈妈经常对我说:认真读一读吧!你会从中发现什么的。我从不听取劝告,更不会用心..
人生,它和一本书有什么关系呢?你可能说没关系,但是人生就是一本书,我可以给你一句话来告诉它们的关系:人生这本书不是由单纯的图和文字组成,它还需要真正的书籍来增加它的内涵。 我从小就看书,小时候看的一些什么拼音大卡啊,连环画啊,小人书啊,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