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400字400字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也许《走进和谐的春天》这本书没有《格林童话》那么引人入神;没有《西游记》触目惊心;更不像《淘气包马小跳》那样令人捧腹大笑大自然中,每种动物都有着不同的本领。当然书也不例外,没有书没有它独特的的欣赏者。我就是《走进和谐的春天》的欣赏者之一。..
著名文学家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啊!书让人进步,让人快乐,甚至有时候会让你发怒。 有一件事令我永生难忘。 那时我才二年级,大概是没文化的缘故吧!那时候我只喜欢看漫画书,而有些书都快发霉了,我还不看。 有一天,天气炎热,连蝉都不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