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快乐 生活中的快乐作文200字
“快乐”可是个怪东西,你不去找它,它也许会从你身边悄悄地溜走;你去找它,它就会做你的伙伴,让你整天乐呵呵、美滋滋。 要在求知的过程中找快乐。上课的时候要开动脑筋想:人为什么会长大?黑洞里是什么样子?外星人吃什么?树能活多久?只要认真听讲,这..
成长中的快乐
快乐是一条欢快的小溪,溪水流过,土地滋润,枯木逢春;快乐是一缕温暖的春风,春风吹过,繁花盛开,绿草如茵;快乐是一段悠扬的旋律,乐声飘过,人心振奋,群情激昂;快乐是一句温暖人心的话语,话语传开后,每个人心中洋溢着一种快乐与欣慰,让人们心中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