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了小学生活的温暖怀抱,去迎接一个新的阶段:中学..
有人曾经说过:“每个人都是一堂受益的课。”初听之下只觉得这话颇有意思。仔细一想我的一家才发觉这句话说得特别有道理。 爷爷是一堂充满活力的体育课。有时候我骑车回爷爷家,经过公园。总能在一群人当中发现那个熟悉的背影。那稍弯的背,白花花的胡须,两..
清照寻寻觅觅,我亦觅觅寻寻 放大岁月的瞳孔,转动时间的齿轮,我看到生活缩影成一帧帧光感饱满的电影胶片,缓缓的从眼前转过 夕阳给宁静的村庄披上了薄薄的金纱,家家户户的烟囱里袅袅的升起乳白色的炊烟,盘旋着不愿离去。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怀抱着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