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神韵 我爱春天作文400字
我爱春,不只爱它那刚刚发芽的嫩柳,不只爱它那“润物无声”的细雨,我还爱它令人向往的神韵。 没有夏的狂热,秋的凄凉,冬的冷漠,你犹如草地上时而奔跑跳跃、时而低头喝水的小鹿;犹如热情奔放、积极进取的青年;犹如轻松愉快、活力散发的乐章----- 春天是..
春之韵-小学生诗歌
哈尔滨市新华小学 四年四班 作者:王泓心如 指..
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热情似火;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每个季节都有它自己独特的美,而我仅被春天所陶醉。春天是温柔而和谐的季节。漫步江畔,你总能看见那亲密无间的一对——草与树,可能因为它们都是翠绿翠绿的吧,有树木的地方一般都长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