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菊花的作文500字 野菊花
你见过生长在山坡上的野菊花吗?你爱那漂亮的、漫山遍野的野菊花吗?也许,它并不能引起你的注意,因为,它只是普普通通的小花。我特别喜欢野菊花,小时候,我住在奶奶家的那一年秋天,奶奶带我到山上去玩。我来到山坡上,只见到处都长满了野菊花..
我爱故乡的野菊花
我爱故乡的野菊花如果你到我故乡的小山坡来,准会惊讶的发现山坡上长满了野菊花。粗粗看去,野菊花并没有什么特点密密的花瓣中夹着一个大盘子。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在繁茂的绿叶丛中,时隐时现的花儿好像在和你捉迷藏。它藏得过你,却瞒不了我。因为,我..
大山的精灵——野菊花
大山的精灵——野菊花重庆市云阳县云阳县盘石镇革岭小学六年级曾艺常听人们说:“大山的精灵是野菊花。”于是,每次看到野菊花,我的心中就涌动起一股莫名的兴奋之感——尽管这只是一种名不见经传的山间野花。几度春风,几番风雨。当仲春的朝阳..
坚强的野菊花
从前,有一位园丁在花园里种了许多漂亮美丽的鲜花,园丁每天给它们浇水,施肥。在园丁的精心培育下,他的花长得十分茂盛,牡丹花红白相间、芳香迷人、香飘万里。桂花的颜色多种多样。玫瑰花更是多姿多彩、香飘十里各种各样的鲜花千姿百态、流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