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菊花的作文
野菊花的作文深秋,各种姿态、各种颜色的菊花开放了,金绣球、高山流水野菊花也默默绽放出了小小的花朵,我喜欢它这种自力更生、默默无闻的个性。野菊野菊,闻名便知它自生自立,不需要人来栽培。山上,路边,田埂上,一团团、一簇簇,它们的身影随处..
那片金色的野菊花海
那片金色的野菊花海望着院子里那丛娇艳欲滴、竟相开放的野菊花,总让我在记忆的深处找到你,与那一次次你的微笑。小时候,我在奶奶家遇见了你。你见到我,总是放下金色的发带,帮我系上,拎着小花篮,带我去你家吃茶点。我只知道你是个善良的大姐姐,却不知道我..
野菊花的集市
秋天到了,山坡上的野菊花集市又热热闹闹地开张了。看呀,她们都给自己穿上了最漂亮的金黄色的衣裳,把一张张明亮的小脸努力地仰起来,露出迷人最可爱的笑。快来看呀,这里有今年最漂亮的野菊花哟!一株叫小美的野菊花喊道。嗯,只要你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