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 难忘的除夕夜400字作文
今天,是2月2日,也是农历的除夕。今天啊,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天! 白天我在家里帮助爸爸贴对联,上联是天赐平安福禄寿,下联是地生金玉富贵春,横批五福临门。在中间还贴了一个很大的福字,当然是倒着贴了,这意味着福到了。 你来猜猜我下午干了些什么呢?..
难忘的除夕夜
难忘的除夕夜今天是2015年2月18号,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除夕,是各家各户团圆的日子。一大早,外婆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她要做很多好吃的给我吃。往年的除夕夜家家户户都在下午五六点的时候开始放鞭炮,虽然很热闹但是很吵,而且会污染空气,今年的除夕很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