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美丽的大海作文300字
大海,是美丽的,祥和的,清新的,狂怒的。 清晨,又是一个美好祥和的好天气,我来到海边,此时,天空万里无云,大海也把它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了大家。大海湛蓝无比,海面上的小浪头此起彼伏,柔和的海风轻轻拂过我的面颊,使我心旷神怡。金黄的沙滩上嵌着被..
这次,我看到了大海。这里的水比别处的更清澈。沙土是那么的湿润,有着浓浓的家乡的味道。天是那么蓝,好像是一个爱画画的孩子在画卷上抹上了一片均匀的蓝。周围的房子在大海的衬托下更加可爱。 海是那么辽阔,它是上百万种鱼儿的家,看,刚刚探头的小鱼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