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优秀毕业生 六年级我的计划作文300字
一转眼,我到六年级了,我决定要当一位优秀毕业生。首先,我要做到如下几点: 一、首先要做到认真学习。课前时,我要查词典理解生字意思,再上网查作者资料。上课时,应经常举手回答问题,下课时应经常复习上课重点内容,与同学讨论重点难题。放学回家时,应..
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岁月匆匆,花开花落,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六年的朝夕相处就在这一眨眼间飞逝。在即将离开母校的一段时间里,我的心异常激动。回过头去看广播室、跑道、篮球框都让人恋恋不舍。 恋恋不舍母校!她就像我小时的摇篮。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