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几周紧张而又精彩的文艺比赛,我们终于了“大埔小学第三届体艺文化节”的闭幕式。 这周五的早上,令人期待已久的闭幕式正式开始了。首先,由学校鼓号队为大家带来了响亮而整齐的鼓声,接着,向大家走来的是学校仔狮舞队和足球方队,最后,向我们走来的..
奔流着,穿越着,山溪时不时发出各式各样的韵律。有的低沉委婉,有的缠绵细密,有的高昂激奋,宛如一支多声部的乐曲,撒落在翠谷芳涧。空闲时,我常常 伫立岸石上,任悄然入耳的流水声裹袭了自己,几乎达到“月好风清听不眠”的地步。 桃花溪水绕过九曲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