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作文400字左右 包粽子真有趣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的传统佳节端午节。这一天,人们为了纪念北宋爱国诗人屈原,举行包粽子,赛龙舟等活动,我最喜欢端午节了!因为我喜欢吃粽子,可是却不会包,这一次,我一定要学会包粽子 我来到厨房发现妈妈在包粽子,我便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我..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船下水喜洋洋。这是南方流传的儿歌。说起端五,我立即便想到幼时学包粽子的情形。 那时我八岁,非常玩皮。端五节时见奶奶聚精会神地包粽子,手也痒了起来,盯住粽子不放。奶奶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你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