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本杂志,一篇文章说的很好,说天下只有三件事,一件是“自己的事”,一件是“别人的事”,还有一件就是“老天爷的事”,人得烦恼往往就是忘了自己的事,关心别人的事,操心老天爷的事,要轻松自在很简单,打理好自己的事,不去管别人的事,不操心..
十二三岁,正式怀揣着梦想,憧憬着未来的年龄,也是慢慢感受迷茫与顿悟的季节。这是诗一样的年纪,亦是体味诗,体味优美的年纪。 不知你是否感受过与古人那一瞬间的灵魂交融? 初夏的夜,特别宁静,微微的风挽着清澈的凉,轻轻拂过身边。远处,灯火阑珊。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