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离不开父母 父母的陪伴作文500字
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机会,我离不开他们--我的父母。 他们把我带到丰富多彩的世界,给了我生存的机会。 他们供我读书,伴随着一天天的成长,他们一天天的变老。他们都不太爱说话,但在教育我的确一丝不苟。 在刚上小学时爸爸就在..
让父母停下脚步,自己努力奔跑
让父母停下脚步,自己努力奔跑随着时代的不断更迭变迁,许多以前罕见的社会现象反而愈演愈烈。譬如说,父母陪读这一现象,近些年来,“陪读”俨然成为了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热门词。然而在我看来,陪读这一行为在孩子的求学道路上,是不必要的。古话虽然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