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下午,金山小学六年级三班、四班邀请到重庆市百君律师事务所的罗建生律师,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法律知识讲座。 什么是法律?罗律师的第一个问题就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法律是一个规则!法律要严格遵守各种各样的回答。罗律师微笑赞许总结:法律其实..
感受成长的快乐
感受成长的快乐在我的印象中,爸爸在工作之余总是捧着一本书或杂纸,津津有味地读着。翻开爸爸读过的书,总是能看见许多圈圈点点勾勾划划。一本崭新的书到了爸爸手中,用不了多久就变了样,爸爸会让这本书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妈妈每天忙完家务后,也常常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