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一次邂逅,我遇见了它《意林》。那时,似乎早已注定了会成为我最好的伙伴。 是它,让我明白什么是感恩;也是它,让我明白什么是珍惜;还是它,让我明白什么是亲情。 这一篇篇短小的故事,一句句有哲理的话语,一首首动人的诗歌,让我沉醉其中,不可自..
感受不一样的成长
感受不一样的成长上午,妈妈要去马群帮婆婆办点事,来不及接已经下课的我。于是,在征得她老人家的同意以后,我跟着何珏琪,坐上了阿姨的电瓶车来到了她的家。她的家是一间充满田园风格的大平房。我站在院子里四处看,首先看到的就是几棵郁郁葱葱的丝瓜藤已经爬上..
感受成长——读《女儿的故事》有感
暑假里,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女儿的故事》。我先看作者简介,梅子涵,上海某大学文科教授。我想教授写的东西肯定又高深,又严肃。结果呢,不仅不严肃,还很好玩,很生动,很多地方都把我逗笑了。梅子涵写的,是十六七年前上初中和上初中以前的女儿..
李白曾经说过:“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光阴者,百代之过客。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马雅可夫斯基也说过:“要痛饮人生的满杯。”瞧二人多潇洒,却只为“人生就像一场梦。” 有人说:“人生莫过于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