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的作文200字 期中考试后的语文查漏
期中考试结束了,老师体谅我们,周末没有布置作业,但今天爸爸还是给我安排了拼音练习。从练习结果看,半个学期的课程并没有完全掌握。发现的问题主要有:一是声母b、p、d的书写有时会混淆,b-p、d-t、n-l-r的发音区分还不很熟练;二是翘舌zh、ch、sh及韵母an..
语文课上的小插曲
我们班的语文课上时常有许多好听的插曲,今天的插曲是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悠悠球大赛。早晨,我一进教室就听到同学的议论声和悠悠球的睡眠声。大家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议论着。走进一看,原来是同学们在准备下午的悠悠球大赛,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下午的悠悠球活动大家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