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向往优秀。若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终日浑浑噩噩,那么你的起点有多高,就会跌多惨。同理,如果你没有优越的出身,殷实的家境,你就更应该努力。不要让别人把你远远的甩在后头,因为落后是要挨打的。 看看日本,为何它总是如此嚣张?它一直如此嚣张嘛?..
同学们: 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说了。我们的青岛,我们的山东要被拱手送给日本。这也就是说我们的外交又失败,他们的外交又成功了。 同学们,过去的20年间,这样的事情发生的还少吗?先是香港,厦门再是台湾。中国多少土地被他们侵吞?中国多少人民受他们奴役?..
前几天迷上听纯音乐。 有古典的《如歌的行板》、《第五交响曲》、《胡桃夹子》 还有现在正在听的《磁器口》。 说起《磁器口》这首曲子莫名地有些熟悉,好像是某部电影里面用过。 是音乐家为了纪念自己家乡的变化而作。从古韵到现代,从缓慢到电音。让你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