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十年后的我 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600字
十年后的我: 你好! 很高兴能与你通信,我是十年前的你。你收到这封信后一定会为寄信人和信的内容吃惊不已。别奇怪,我有好多东西要告诉你,这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的。这份关切无法用三言两语讲述完,就让我细细地对你诉说吧。 我知道,你已经二十..
母亲的一封信 高中生写给母亲的信
亲爱的妈妈: 一直想为您写些什么,记录下您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可每次提笔之后,却发觉自己言笔的平淡... ... 要知道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唯有母爱才经得起岁月的见证;唯有母爱才经的起岁月的洗礼;也唯有母爱,她是循序渐进的爱,她不会在岁月中褪色..
给二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写给未来自己的书信
亲爱的自己, 嘿,见字如面。 岁月如梭,转眼你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了,也不知道此时的你是不是已经过上了二十年前热切期盼的模样:当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开一辆自己喜欢的车,嫁给那个一和自己说话脸就红却全心全意对你好的男孩子,生个健康可爱的孩子,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