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致童年的一封信
你会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吗?亲爱的童年:你好!还记得当年那个手里拿着糖,追着哥哥姐姐讨东西吃的小姑娘吗?更多关于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
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当你捧到这封穿越时空的信,也许您已忘记了当时写这封信时的心情,也许你也忘了当时的迷惑。但相信你现在肯定是激动不已。这是年幼的你送给已成年的你一份珍贵礼物。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小时候的你如此调皮幼稚还有痛苦悲哀儿时,你做过无数件好玩刺激可笑..
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六篇
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未来的我,你好呀!你是否因为自己太多事而烦恼?你是否因为自己做事太马虎而被公司老板批评?没关系啦!当你觉得自己太多烦恼时,你就和以前的老朋友白毅谈谈心。未来的我,你现在的身体还好吗?你除了紧张的工作之余之外,也要经常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