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我一封信 给未来自己一封信作文3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从以前的儿童变成了大人。现在的我想对未来的我说很多话,下面就来听一听说了那些话吧!未来的江鑫琪,你把初中读完,请去考你梦寐以求的大学。在大学的生涯中,要用出人生中百分之九十的力量,必须要等到大学毕业以后才行。..
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700字 滴水之恩何以报?
未来的自己: 你好! 不知道你是在什么时候收到这封信的,也不知道这时的你是否已经学会感恩,若以学会,那我祝贺你,若还没有,那请你继续读下去,希望你能有所感悟。 2012年的某月某日,你骑车准备过马路,来来往往的私家车过不了这不过八米的马路。当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