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们告别了悉尼,来到澳洲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并要去友好学校体验学习,我被分到了达利学校。 吃完早餐就离开了宾馆坐上了大巴,过了好一会,第一所学校到了,一部分同学下了车,来迎接他们的是这所学校的校长,特别的友好,一一和他们握了手,我在车上看..
澳大利亚的考拉
澳大利亚的考拉陈尼卡迪考拉是一种奇特的动物,有点像熊猫,也有点像老鼠它只有在澳大利亚才有,它虽说不是国宝,但它在澳大利亚的地位可以与国宝袋鼠相提并论了考拉是一种稀罕的动物,也是一种奇特的动物考拉一天的睡眠时间起码要20个小时,也算是睡虫了如果你用手使劲..
我在澳大利亚的学习
2008年我小学二年级,离开锦州保二小学,随父母来到澳大利亚,在语言学校学习了半年英语后,转到了现在的学校,学校叫北墨尔本小学,是一所较大的公立小学,有500多学生。学校一部分是楼房,一部分是平房,一个体育馆,两个操常今年我小学4年..
读《来自澳大利亚的信》有感
让我们翻开书的第一页,书里讲了一个叫海瑞特的小女孩,九岁就开始学骑术、戏剧、科学、经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音乐、艺术。他们有统一的校服,他们每个人有一顶特制的小帽子,以防晒伤皮肤,因为澳大利亚大部分是沙漠。他们学骑术是为了培养他们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