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退步了 二年级记叙作文200字
我退步了,老师批评我。我退步了,爸爸妈妈也批评了我。我连接两次数学测验都是70多分。 重新再做一遍试卷,我也能全对。看来我的确是粗心到家了,而且也没认真的读题、审题。妈妈很生气,她说:虽然不能光看分数,但分数能体现出我这段时间的学习态度和学习..
永不退缩的林肯总统
坚持到底的最佳实例可能就是亚伯拉罕·林肯。如果你想知道有谁从未放弃,那就不必再寻寻觅觅了。生下来就一贫如洗的林肯,终其一生都在面对挫败。更多名人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不留退路,才有出路
古希腊著名演说家戴摩西尼年轻的时候为了提高自己的演说能力,躲在一个地下室里练习口才。由于耐不住寂寞。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退休生活
55岁的刘宝生是国企的供销科长,这个位置油水多,刘宝生也捞了很多。多到什么程度呢?如果他被抓了,判个十年八年一点没问题。更多传说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感动是一种特别让人期待的感情,因为哪里有感动,哪里就会有勇气,就会有信守承诺,更有情也有爱。 看完了《感动中国》,我的心中五味杂陈。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排雷战士杜富国。 2018年10月在11日下午,在边境扫雷行动中,而对复杂雷场中的不明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