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脱下军装的那刻起你就是社会的栋梁 无论是在绿色的军营还是在两军交战的主战场 无论是在机声隆隆的收麦场还是在致富奔小康的路上 无论是在祖国的边疆手握钢枪还是在家乡的田园赶牧牛羊 总之你有着钢铁一样的脊梁 在军营保家卫国 回家乡你带领农民致富奔小..
不能轻易后退的5个理由
挫折让人感到灰心丧气,有了目标为之奋斗不断接近的过程中,突然遭到迎面痛击弹回来离得更远,类似情况可能是人际交往中小小的磕磕绊绊,也可能是前进路上的山体滑坡,然而任何挫折都可能成为巨大、潜在、诱惑你放弃努力的契机。后退之门若隐若现地开启,你..
郭子仪单骑退敌
郭子仪是历史上有名的唐朝大将,为平定安史之乱立下了汗马功劳。 公元765年,曾为唐朝节度使的仆固怀恩唆使回纥和吐蕃两族的首领对唐朝发动叛变。十几万大军气势汹汹大举向唐都长安进攻,一直打到长安北边的泾阳。长安危在旦夕,朝野上下一片慌乱。 这时,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