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叙事作文600字 诚信专卖店
啪啪啪在一阵热烈的鞭炮声中,两边的彩带山洪奔泄般地喷了出来,地上遍地铺满了五彩斑斓的彩带丝我的诚信专卖店终于开业了! 走进店门,就能听见紫色风铃传出清脆的叮当声。店门的天花板就像被施了魔法似的,呈现出天的颜色,木板和水泥尽无影无踪,映入眼帘..
外国有语云:信用出黄金,因为黄金比信用易得。从爸爸的身上,我验证了这句话。 题记 遭遇欺骗 我早就跟你说,不要轻易相信别人,更何况是在网络上。妈妈喋喋不休地责怪爸爸。对方答应我的,谁知道爸爸一脸无奈,话没说完,又被打断,下次学聪明一点,像你这..
诚信,是一张密集的乐谱,引导你弹奏出优美动听的音乐;诚信,是一对漂亮的翅膀,帮助你翱翔在蔚蓝无边的天空而谎言好比是诚信的死对头。战胜谎言,你就可以发现诚信的美好与光辉。 去年六月,为了迎接古筝八级考试,爸爸特意为我买了崭新的紫檀古筝。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