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环境的建议书500字 让“三袋”不再来
关于保护环境的建议书500字让三袋不再来亲爱的广大市民们:大家好!我是一个环保志愿者,你们不认识我,可你们一定认识垃圾吧!现在在,我们的生存的星球地球。它已经被垃圾给侵犯了。本来一个水蓝色的地球已经慢慢的开始向白色靠拢,大家一..
我还想再来小姨家学泡茶
正月里,阳光金灿灿的,我和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到临平的小姨家拜年。吃完中饭,我想跟小姨学泡茶。我和小姨先把一块蓝印花布铺在茶几上,又把茶壶、茶杯和杯垫放在花布上,还点上了一根香。接着小姨教我怎样泡茶,我们泡的是福建大红袍。首先是洗茶,洗茶就..
明年我还要再来看太公还要再来打井水
今天,我和哥哥去太公家体验了打井水的乐趣。在去太公家的路上,外婆给我和哥哥讲了这口井的故事。外婆说:这口井在几十年前她小的时候就有了,以前的人家里没有通上自来水,不像我们现在水龙头一转就会有水出来。所以太公那一辈的人才挖了这口以地下水为源头的井。全..
请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
请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如果童话故事里,阿拉丁神灯出面在你面前给了你一个愿望,你会许下什么愿?也许你会要一双灰姑娘的水晶鞋,也许你要自己很富有,也许你会让它帮你实现梦想,也许而我什么都不要,只要它给我一次再来的机会。一年前,我本是已经成熟的孩子..
“再来一个!”
加油 ye ⒃倮匆桓觯。呼喊声遍布篮球常篮球场上到处都是队员们洒下的汗水。汗水在阳光的照射下,一点点地蒸发了。大概你已经猜到了,我们班正在举行一场激烈的篮球赛呢!我们的对手是六(7)班,六(7)班还挺强大的呢!这场激烈的篮球..
再来呀“横行武士”
再来呀“横行武士”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南靖县山城镇山城中心小学五年二班李博巍我家一共有四口“人”,其中有我的爸爸、妈妈,当然还有我啦。可能你会问:“那另一个人是谁呀?那个人是不是你的奶奶还是你的爷爷呀?”“他呀,既不是我的奶奶也不是..
当我再来乌镇时
当我再来乌镇时浙江省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五年级写作班钮思娟二十年后,我又来到了自己的故乡——乌镇。当我踏上乌镇的第一步时,我呆住了。乌镇已经成为一个富裕的天堂。一座座立交桥,一个个动物园,一个个生态果园,一个个风景名胜区,展现在我的眼前..
“再来一杯!”
下午放学一回到家里,我就迫不及待地去开那雪白的大冰柜。(*^__^*)嘻嘻为什么呢?因为里面装着的全都是我喜欢的零食。打开冰柜,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四个全身红彤彤的旺仔牛奶了啦!迅速拿出一瓶旺仔牛奶,小心翼翼打开盖子,生怕奶喷洒到我身上。忽听妈妈在喊: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