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雨季来迟了些,伴随着秋季的凉爽,雨水啪嗒溅落于地。 那年夏季,在蝉声的不罢鸣下,我结束了自己六年的旅程,亦不记得当时的自己是何想法,只是依稀记得自己已然哭肿的眼睛对上班上几十双水汪汪的眼睛,蓦然,扑哧一笑,那残留在脸上的泪水,竟是滑稽..
雾霾_雾霾,你不要再来啦!
周四一早,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窗外白茫茫一片。糟糕,又下雾了!我跳下床,一边手忙脚乱地往身上套着衣服,一边大声地喊:老妈,下大雾了!咱们得早点儿出发,要不然又要迟到了!可过了许久,我才听到隔壁房间里传来老妈懒洋洋的回答:刚刚收到你们班主任的短信通知..
失败了重新再来
花和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长河是永无止境的。遭遇挫折,是不可避免的。可是,如果遇到使你一无所有的挫折,你还会继续坚持吗?爱迪生是众所周知的大发明家,可是,他的伟大成就,是经过无数次挫折历练出来的。一次,由于实验室里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