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本是奥运年,是让中国骄傲的一年,却遭受了太多的不幸。然而,一只雄鹰在日月兼行,无论是在二月苍茫的大雪中,还是在三月拉萨的火海中,仍至五月的汶川层层废墟中。历史的前进不间断,中国的前进也永不信息。龙的子女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大海蕴藏着全世界的眼泪,压抑着满满的忧伤却不能哭泣..
追寻淡墨诗意时,我总是欣然前行。我的这抹淡墨诗意,不是王安石的书法大字;也不是齐白石的艺术画作;而是我最敬佩的人――陶渊明的隐居生活。我喜爱看早晨的日出灯照,下午的余日光辉,晚间的宿星点点。也爱看白云的远行,高山的寂静,花开的绚烂……这便是我所追..
初三议论文800字 人,应该负重前行
当我们呱呱坠地时,就开始了负重的旅程。从少年时的学业压力,到青年时的激烈竞争,再是成年后的工作烦恼,甚至是家庭责任,我们无法逃避也无法改变,因此,我们应该负重前行,在人生之路上留下坚实的脚..
人生的价值所在何方? 有人崇尚莲之纯洁,认为做人当如莲,“出淤泥而不染”,这自是为莲者独特品质,可谁又知那青色的莲子是如何穿透淤泥,成就这亭亭玉立,迎风而举。我自当更欣赏其奋发向上,别具风味的倔强。 “上帝在关上门时..
中华民族历经五千年的历史,分分合合,经过了无数的天灾人祸,也经住了时间和历史的验证。尽管不断沉浮,但对于真理从未放弃上下求索得以在今日能够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迈进,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所以作为一名中国人,这难道不是最令我们骄傲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