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曾说过:“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段让你回想起来热泪盈眶的日子。”高中之于我,就是这样一段时光,回忆起来,五味杂陈,热泪盈眶。 那一年,我们懵懵懂懂地步入高中,怀揣着那奔驰的梦想,追逐着那远方的胜利,也曾坚定不移的,在这通往战场的烽火中拼..
地狱与极乐
有一地方长官去拜访白隐禅师,请示佛门常说的地狱与极乐是真实的呢?或是一种理想?并希望禅师能带他参观到真实的地狱与极乐。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地狱与天堂
有一个小孩在路上走,遇到一个神仙,于是就问这个神仙:“哎呀,我老听大人说,什么地狱啊,天堂啊,始终没有弄明白。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开往地狱的地铁
马克和艾伦是一对好朋友,上海最近在开世博展,所以2人就相约到了上海,想去参观一下。上海这地界,出门不是公交、出租,就是乘地铁,不过还是地铁来的经济实惠,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不会堵车。马克买了2张地铁卡,就和艾伦一起通过地铁入..
另一种地狱
有一个人死后,在去见阎王的路上,路过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宫殿的主人请求他留下来居祝这个人说:偶在人世间辛辛苦苦地忙碌了一辈子,我现在只想吃,只想睡,我讨厌工作。宫殿主人答道:若是这样,那么世界上再也没有比我这里更适合你居住的了。我这里有山珍海味,你想吃..
天堂,天使,地狱
他是一个盲人,他有自己的导盲犬,它很忠诚,跟了自己的主人好多年了,它总是静静地走在前面,让自己的主人静静地跟在自己的身后。有一天,一辆大卡车经过,它的主人倒在了血泊里,而忠诚的它当然也挡在了主人面前,跟着他一起走了。终于,..
以门为话题的议论文600字 通往天堂的“地狱之门”
成功,何人不为其动情。谁不想事业节节高攀,谁不想据万人之上,那么,在达到这个天堂,要经过几个地狱之门呢?如果说奋斗是通往成功的阶梯,那么坚持就是打开大门的钥匙,而失败,就是最后的门。 第一扇门奋斗,有人说奋斗不是很简单么?怎么会是地狱之门呢..
天堂和地狱
天堂和地狱,分别是什么样的呢?就让我们看完这个故事,就自然明白了。有一个人,他一生都在勤奋地干活。当他老死的时候,他遇见了上帝。他问上帝:请问尊敬的上帝呀,我辛苦了一辈子,请问您能不能让我到一个不用干活,能吃饱穿暖的地方去?上帝回答说:当..
你会写关于体育的作文吗?“啊 薄鞍ァ!薄疤炷翘炷牵今天有50*8往返跑 碧到这几声声音,你一定会“惊呆了”的。为什么会这样,听我的分析吧。更多关于体育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和尚下地狱,屠夫上天堂
从前有一个和尚跟一个屠夫是好朋友。和尚天天早上要起来念经,而屠夫天天要起来杀猪。为了不耽误他们早上的工作,是他们约定早上互相叫对方起床。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唐太宗游地狱
贞观十三年,唐太宗突然生起病来,请太医日夜看护医治了四五天也不见好,恍恍惚惚好像有魔祟作怪。大臣中有一人名叫李淳风,颇精阴阳之术,掐指一算,原来太宗阳寿已尽,很为太宗着急,因为唐太宗是一位圣明的君主,不该如此短命。急切之间,李淳风想起阴司判官崔子..
传奇故事 韩擒虎死作地狱王
北周末年,外戚杨坚篡位做了皇帝,引起金陵王陈叔宝的不满,他把大臣召集到殿前,问:我欲兴兵讨伐杨坚,卿等意下如何?镇国上将军任蛮奴当即上前启奏,表示赞同。陈王受到拥护,立即拜萧磨呵、周罗侯二人为将,带兵四十余万,攻打杨坚。二人领兵登程进发..
现实的“地狱”
上帝创造了人类。终于有一天,张三、李四、王五三人死了,魂魄游向阴间。但是他们都不想忘记他们的师友、父母以及那艰辛的经历。如果忘记了,那不是白上阳间了么!不知不觉,他们来到地府的大门前。门口帖着一张告示:凡投生的魂魄,请自觉喝下孟婆汤..
抓酒鬼下地狱
明朝万历年间,浙江绍兴有个酒鬼,嗜酒如命,每天早上起床,穿衣服前要先抿一口高粱酒,不然起不了床;晚上脱了衣服,躺在床上还得再灌半壶,不然睡不着觉。他腰里挂着个酒葫芦,走不到三五步就得拿起来喝一口,哪怕酒葫芦空了,也要凑到鼻子上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