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开了一家百货店。 一天长颈鹿来到小熊猫的百货店买围巾,小熊猫走过去拿来一条围巾,递给长劲鹿,长颈鹿一戴上围巾,唉,围巾太短了!长颈鹿叫道。怎么办呢?小熊猫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出办法。突然小熊猫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百货店里有那么多的..
灵动手巧
今天,我和妈妈来的了深圳书城二楼的陶艺馆,我自己动手做了一个笔筒,我手上都是泥巴,可是我玩的很开心。在机器的转动下,笔筒在我手中就成型了,我把泥笔筒小心的给了服务的阿姨,我给笔筒起了一个名字:Angus&Angel笔筒。阿姨把笔筒放进窑..
动手吧!
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一家很特别的餐厅,叫动手吧,里面没有餐具,吃东西都是用手抓。最有意思的就是一道叫爱疯6手鸡的菜,是一只完整的烤鸡,样子可有趣了,味道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