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做早餐 做早餐作文200字
昨天,爸爸给我买了做汉堡的西饼,我高兴极了,于是我决定要亲自动手做今天的早餐。 今天一大早,爸爸叫我起床,我自己穿好衣服,洗濑完毕。飞快地跑到餐厅做我的早餐。其实做汉堡很简单,只要有西饼、炼乳、疏菜、再加上自己喜欢的香肠就可以了。 不一会儿..
2012年7月17日星期三天气晴 今天,我和哥哥、姐姐等亲戚们一起来到楼下烧烤。 大人们都烤完串了,大家也都吃得差不多了。这时,我的大姨提议说:“大人们都烤过了,可孩子们没有烤过串,所以,让孩子们也烤一烤吧。”大家都同意了。 我们几个小孩先把馒头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