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作文600字 亲自动手写春联
你知道写春联作文怎么写吗?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春节写对联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更多关于写春联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自己动手洗书包
自己动手洗书包又是一个星期天,天气晴朗。吃过早饭我看了会电视,妈妈说:这么好的天气把你自己的书包洗一下,好吗?好的我高兴地答应了下来。我正想帮妈妈干点家务活呢。我把书包里的书全部拿出来,然后就拿着书包进了卫生间。我放满了水,把书包放进去浸湿。哇!水..
自己动手做饭
自己动手做饭暑假里,姐姐一家到我家来玩,到了中午,妈妈催促我们赶快做饭。好,说干就干,我先将已提前浸泡的米洗净倒进电饭煲中,按妈妈说的加入和米同体积的开水,然后插上插头按下煮饭按钮,米饭就不用去管它了。然后我又把菜谱翻到西红柿炒鸡蛋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