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李强和王明去楼下向球。李强和王明轮流当射门和防守,王明当防守时,李强想超过王明,李强他就使劲踢了一球。这时,一位奶奶大约有五六十岁了。突然,球砸到老奶奶,老奶奶买的油瓶打碎了。李强和王明看见了他俩小声的说:“我们俩给老奶奶买一个吧..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犯下一点小错误,只要及时改正,就能做一个品德兼优的人。 可是我梁伟国实在是太顽皮了,犯下了N次的错误都下不了决心改正,而且一犯再犯,一错再错。比如说偷妈妈的零钱去买东西吃,没有做完作业骗妈妈已经做完,把家里的东西弄坏了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