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吃过饭,妈妈就乐滋滋地对我说:妮睞,难得你星期天回趟家,去咱菜地割点韭菜吧,晌午包饺子吃好犒劳犒劳我,是吧?嘻嘻。妈妈还没说完,我就调皮地接过话茬儿,然后,抓起小篮和镰刀,向门外跑去。来到庄后,我傻眼了:这里一方方,一块块,满地里长着..
表白的句子 你知道怎么写表白的话吗
你知道表白的句子要怎么写吗?你说我感伤,我忧郁,是的,我都承认。但你可以想一想,一个自称爱你的人说他是那样爱你,当他突然发现,他根本没有做到想你所想,思你所思,做你所做,爱你所爱,难道他不应该有伤感和忧郁的表示吗?难道你还能够让他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