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的错误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时曲曲折折,有时像一条平坦的大道,会让我们轻轻松松就能达到另一个站点。但每条路都不可能是一条平坦的大路,总会有一些障碍和那些曲折的小路来干扰我们,但那些困难总会让人明白一些做人的道理。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总会出一些小差错,我就犯..
我的数学成绩并不差,只不过距离梦寐以求的100分,我总是贴近边沿,与我擦肩而过。一天,妈妈带我去寺庙里拜佛。我站在菩萨面前,彬彬有礼的合拢双手,闭上眼睛,许下心愿。我当然最希望这次数学考试拿个100分啦!随后,我静静地举了三个躬。睁开眼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