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我在学校吃完午饭就回宿舍准备休息。回到房间时,其她人还没回来,我就打算去干别的事。我刚想出门就看见邝芝灵的衣柜没关紧,我走过去帮她关,谁知她的柜里放了太多东西,柜门关不紧,我就想帮她放整齐一点,突然我看见她的柜里有几颗巧克力糖,那是我最喜欢吃的,我..
写自己的作文500个字 我是个大“囚犯”
说起陈品洁这个名字,可是有由来的哦!我姓陈,陈品洁的陈,我叫品,陈品洁的品,我叫洁,陈品洁的洁,这是外公和父母经过几天的思考才给我起的,他们希望我有品德、爱清洁,这个名儿我打心里喜欢它! 话说十年前,一个尿床大王的称号在江湖上流传着,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