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红桔 家乡的特产200字作文
我爱家乡香甜可口,又好看,又好吃的红桔。 红桔是我们这儿的特产。之所以叫“红桔”,是因为它圆圆的身子穿了一件红红的袍子,与普通的橙色的桔子大不一样,格外引人注目。那三五成群地挂在树上,从远处看像一团团的小火苗,走近看像一个个小灯笼,显得格外..
如诗如画的桂林—榕湖夜游小记
有着山水甲天下之誉的桂林在多年前也许曾给人留下这样的印象:绝世的景致与破旧的建筑并存,正如一位衣衫褴褛的美丽姑娘。如今,朋友,当你再次徜徉在桂林街头,泛舟于两江四湖上,满目的青山秀水与华丽的城市建设交相辉映,一定会让你不由得赞叹:城在景中,景在城中..
左堤特产—老鸹枕头杏
我的家乡在华北平原的东部,黄河故道的大堤上,所以我村叫左堤,堤上堤下髙度相差两丈多,站在大街西头一望,平展展的田野一碧万顷。村东面绿树成阴,花果万紫千红,遮盖着连绵的沙丘。苹果蜜桃鸭梨红果、枣儿、祺儿各种水果样样俱全。我村杏树最多,有味似攻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