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七天的假,让疲劳的我可以充分放松一下了。 我坐在窗子边上的餐桌旁悠闲地吃着早点,望着窗台上那几盆绿绿枝叶的花儿,一阵阵微风亲吻着碰碰香的叶子,叶子也随风微笑地点头,让秋天的早晨变得如此惬意,我的心情凉爽而舒畅。 突然,我发现碰碰香的枝叶..
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在这个洋溢着丰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七十年风雨兼程,我们以梦为马,逐梦远行。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还记得1919年5月4日,以学生为代表的中国青年用游行的方式表达了对巴黎和会上中国提出的条约遭到拒绝的反抗,他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