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吃西瓜 不要乱丢垃圾200字作文
一天,猪八戒一边走一边吃西瓜,把一块瓜皮仍到了地上。这时,孙悟空在后面看到了,他想:“八戒你真不讲文明,我要治治你”。悟空使了一个法术,他拔了一根毫毛一吹,把八戒仍的西瓜皮移到了八戒的前面,他正好踩上了西瓜皮,一下摔了个头破血流。悟空说:..
我家生活一天比一天好,生活垃圾也渐渐多了,杂七杂八的生活垃圾每天有好几袋。我想,这肯定给环卫工人们增加了许多负担。 为了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每次倒垃圾之前,我就给生活垃圾分类,有一次,我把易拉罐,奶瓶,废纸清出来,分别装进了三只纸箱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