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垃圾桶 四年级环保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上学的路上发现道路旁的垃圾桶换成新的了。我很高兴,因为全市人民的环保意识增强了。 这个垃圾桶有三个放垃圾的地方。在左面是一个绿色的垃圾桶,写着“可回收垃圾”;右边有一个黄色的垃圾桶,写着“不可回收垃圾”。在这两个垃圾桶的上面,有一..
我的钱是从垃圾里“捡”来的
穷小子白手创业 今年45岁的陈光标,出生于江苏泗洪县天岗湖乡农村。靠种地为生的父母生育了5个孩子,陈光标2岁时,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因为家庭极度贫困,先后饿死。 陈光标13岁时,每天骑着自行车跑十几里路去卖冰棒。后来,陈光标又做起贩粮的买卖,一开始..